獨角仙休閒農場之前就有來過一次,不過那時候還沒有小孩,只有我們兩個,

想不到再一次造訪,就變成一家四口了!

以前出去玩大都整理照片而已,這一次會想紀錄下來是因為亮亮超喜歡這裡,

回家時一直說下次還要再來獨角仙玩

亮亮這次玩了好多東西,有她的心頭好-溜滑梯(沒拍)


第二愛-玩沙區,她在玩沙區逗留了好久,要不是用坐電動小火車利誘她,

她還不肯離開玩沙區呢!宣宣則是剛進去一臉不願樣,

一直露出“抱我出去”的表情,適應後就玩起撥沙子的遊戲了


接著我們就去坐電動小火車了,一路上亮亮很盡責的握著搖桿,說要載我和宣宣出去玩


------>小火車一趟50元

繞了一大圈後,亮亮又去體驗餵馬吃草和餵乳牛喝ㄋㄟ ㄋㄟ


------>一籃草20元


------>ㄋㄟ ㄋㄟ也是20元

結束餵食活動後,我跟亮亮又去玩電動碰碰車,



可是場內沒有其他認識的人在玩,我也不好意思撞其他車,

只好在場地內繞圈圈,然後亮亮又想開車車,

一直說“媽麻,你不要摸方向盤”,我一把手放開,

她就亂轉方向盤,好幾次都快要撞到護欄或是其他車,嚇死我了!

最後我們大概走了一下,又吃了碗牛奶刨冰後,就結束了今天好玩的旅程。
更多其他照片: http://ppt.cc/IUkm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anny 的頭像
    Fanny

    Fanny的生活點滴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