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的新年假期特別長,加上學校寒假星期五不上班,以及
自行補休一天,總共有11天的長假,不過除夕前2天我都在
市場幫忙賣菜,除夕當天也幫忙準備拜拜、煮年菜,一直到
年初一才能很悠閒的享受我的年假

從年初一開始每天都睡到9、10點才起床,加上每天醒著的時候,
嘴吧從沒休息過,害的久沒見面的表姊劈頭就問我:你怎麼變
那麼肥!其實從去年冬天開始,我就長了幾公斤的肥肉,只是
過年剛好集大成而已

不過,這也無損我放假的好心情,只要能和親愛的家人(當然
包含家中那四隻可愛的小狗)膩在一起,就會覺得很幸福

美好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,11天的假期一下就沒了,又要開始
上班了,還真想賴在家裡,不來上班,不過這樣就沒coco可用了,
還是趕快收收心,比較實際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anny 的頭像
    Fanny

    Fanny的生活點滴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