趁著228的假期,一早就去已經預約好的伯恩髮型報到,
填了資料後,助理帶我就位,設計師也過來跟我解說3
種不同價格藥水的效果,雖然我個人是比較喜歡資生堂
水質感的效果,不過要價5000元!最後還是選擇了3000元
的藥水,歷時快4個多小時,還順便做了護髮,以及買了
一罐護髮產品,因為有事先預約,所以燙髮部分有打85折,
總total花了我3940大洋!
因為4月份要做伴娘,所以才下定決心要處理我的獅子頭,
伯恩也是爬文好久才決定的,幫我燙髮的設計師也很負責,
大部分的步驟都親自操刀,下次應該也會找她吧!
我決定拋棄員林那家只會打層次跟削薄我的頭髮的設計師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anny 的頭像
    Fanny

    Fanny的生活點滴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