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上班時,本來想跟同事A調班,因為4月份要當表姊的伴娘,
本來說好的日子,沒衝突到我假日值班,不過昨天又改了結婚日,
所以,就得跟同事調班,沒想到同事A竟跟我說,她只做到月底,
還真令人震驚啊!這是繼昨晚聽二姐說她想離職,第二個年後離
職的人,沒想到下午跟同事交班時,又聽到學校某處室的小姐也
要離職了,這難道就是年後的離職潮嘛!?

另一個潮,就是結婚潮,我2個表姊在今年要相繼出嫁,很多朋友
也在今年都要結婚,她們結婚我當然是給予很大的祝福,但是,就
怕我老爸看到別人的女兒都出嫁了,會要我也趕快結婚,這可是
我最不想要的,因為我還想賴在家裡當女兒,畢竟媳婦和女兒還是
不一樣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anny 的頭像
    Fanny

    Fanny的生活點滴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