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滿三個月囉!本來下一次產檢是在月底,

但是,急性子的我忍了2個星期後,在上個星期六破功了

硬是找除了害喜以外的症狀去找醫生,其實是想看看寶寶....

進入診間之前,護士問了我的症狀,還在考慮是否要照超音波時,

我馬上厚著臉皮說:可以順便幫我照照嗎?

嘿嘿...這就順利躺在超音波室等待醫生來照了,

按照第一次產檢胎兒的大小推算,應該是今天才滿12周,

沒想到星期六去照,寶寶已經長到12週又5天囉!

手腳比上一次產檢時還明顯,胎盤也已經長成,

這意味著寶寶開始要從我身上吸取營養了,

以後我再也不能要吃不吃了,

可是聽說12週過後害喜的症狀會減輕,

但是我都快13周了,乾嘔、胃口不佳還是纏著我,

到底什麼時候才會被大食怪上身,大口大口的吃呢!?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anny 的頭像
    Fanny

    Fanny的生活點滴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