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上廁所發現衛生紙有咖啡色分泌物,

這真的嚇到我了,馬上掛了下午的診,進入診間之前,

護士照例問我怎麼了?我就跟她說我有咖啡色分泌物的問題,


進去之後,醫生先解釋初期有可能是著床的關係,

會有一些咖啡色的出血,不用太過於擔心,

接著再幫我照超音波,原先只看的到胚囊,今天連胚胎都照到啦!

醫生還特別放大胚胎的部分,指出胚胎已經有心跳了,

不過為了慎重起見,還是跟我約下星期再複診,

如果確定心跳就可以順便發媽媽手冊給我囉!

當時聽到真的有感動的感覺,不過因為醫生的慎重
(賣關子嗎!?)

還是再等等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anny 的頭像
    Fanny

    Fanny的生活點滴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