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懷孕週期11周多,下星期就正式邁入12周了,

這也意味著我可以大方公佈懷孕的喜訊了,

不過我那圓圓的肚子應該讓人看出來了吧!

因為接連有2個不同部門的同事問我是不是懷孕了!?

要承認也不是,要否認也不是,只能尷尬的說“還不能講啦!”

這全怪我那原本就有點肉的小腹,

知道懷孕後,任何縮小腹的運動都不能做,

所以肚子就這樣迅速的大了起來,

每次去產檢看到媽媽手冊用到很舊的媽媽,

肚子看起來就跟我差不多大,

而我拿的確是嶄新無比的媽媽手冊,讓我很汗顏;

平常下班回家,都會穿的比較舒適,

那顆圓圓的肚子就會很明顯,

連我老公也覺得我的肚子大的很不可思議,

因為他一直說他公司的女同事懷孕的肚子是到5-6個月

才被看出來的,2.3個月還在尾牙宴上大跳熱舞勒

算啦!就當我的寶寶有比別人大幾倍的溫暖套房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anny 的頭像
    Fanny

    Fanny的生活點滴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